<>[flash=314,256,0]http://www.tudou.com/v/ZCT6aohAmxc[/flash]</P>" q4 D8 ]0 G$ \2 l
<></P>' d. k# k- p. X& t* P3 i
<>转自土豆 0524jiangli 的帖子</P>9 O# _- Y+ z. K7 i
<>个人觉得这首歌很有感情,很柔和,不像那些舞曲什么的。</P> 0 M) v! B( Q9 j4 U! |7 y<>不知道之前有没有亲贴过这首,如果有,当重温一下好了。</P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