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8514|回复: 6

【09.04.12】 Walking on Sunshine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2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这首是我比较喜欢滴呵呵!
发表于 2009-4-12 1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歌如其名哦,曲风欢快,真的有在阳光下行走的感觉。谢谢楼主的分享。
发表于 2009-4-12 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还不错!谢谢轩的分享~~~~
发表于 2009-4-12 2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的分享!
发表于 2009-4-13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轩!这个是不是电影或者连续剧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3 1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5# 崔淑娟
6 j6 G7 z6 y2 S6 f* {& K% U/ Y* B
$ i/ y9 l( G2 d6 {9 U% u& q是电影来滴!
发表于 2009-4-21 2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亲的分享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12:35 , Processed in 0.058516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